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vbs提取邮件正文(bat)运行(手机发邮件控制家中电脑) 查看 1,358 回复 3
楼 主 vbs提取邮件正文(bat)运行(手机发邮件控制家中电脑) 发表于 2010-11-20 23:09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8
注册 2008-03-07 15:56
18年会员
UID 1122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bs提取邮件正文(bat命令)运行(外出时用手机发个邮件就能控制家里的电脑O(∩_∩)O)

各位vbs大虾,小弟只懂少数bat。

现在有一想法,希望大虾们能实现它:

eml_bat.vbs ,运行它后,每隔5分钟自动访问邮箱:
myeml@163.com password123
提取第一封未读邮件的正文(如果正文不好提取,“标题”也行),然后运行它。
(每次循环检查,只有“未读邮件”才继续提取、执行,避免重复执行)

不知道用VBS能不能实现??

因为我有时人在外面,不能上网,(但手机可以发邮件),如果有这么一个VBS,那我可以通过邮件发一个CMD命令,让远程计算机自动完成我所想要做的事(比如重启、关机、运行qq.exe等等)

期待大虾们出现。。
2 发表于 2010-11-21 18:03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15
注册 2010-09-18 21:51
15年会员
UID 174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百度知道上也看见这个

做一个按键精灵VBS实现

不过觉得调试很麻烦
3 邮件怎么控制电脑 发表于 2010-11-24 12:43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9
注册 2010-10-22 21:12
15年会员
UID 1763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发送的话,怎么使得邮件提取出你的命令,在电脑上执行呢?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4 发表于 2010-11-24 18:08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53
注册 2009-10-09 20:51
16年会员
UID 152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昨天找不到那个命令版的 Getmail.exe (如果谁有的话请上传一个 ^_^ )
所以就用 Gmail Remote Command 实践了下。可以实现邮件开/关机、运行程序。

不过限制是 Gmail 的邮箱。

[ Last edited by wewebb on 2010-11-25 at 12:03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