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发布一个VBSEdit 中文版本的
发表于 2010-11-09 11:4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9-02 12:56
15年会员
UID 1734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很好
发表于 2010-11-09 17:47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9
注册 2010-10-22 21:12
15年会员
UID 1763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使用很好,不知道有没有bat的好编辑器,提供自动加亮等功能的
第 3 楼
这个可以有
发表于 2010-11-11 20:46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1
发帖 10
注册 2007-05-06 13:42
19年会员
UID 87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qh2004 at 2010-11-9 05:47 PM:
使用很好,不知道有没有bat的好编辑器,提供自动加亮等功能的
有个吞噬者批处理编辑器,你搜一下看看
第 4 楼
发表于 2010-11-11 21:16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53
注册 2009-10-09 20:51
16年会员
UID 152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Re 2 楼
发表于 2010-11-14 15:21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楼上的那个编辑器我在win7下运行不了呀
发表于 2010-11-24 17:45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9
注册 2010-10-22 21:12
15年会员
UID 1763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