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发布一个VBSEdit 中文版本的 查看 1,251 回复 5
楼 主 发布一个VBSEdit 中文版本的 发表于 2010-11-09 11:4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9-02 12:56
15年会员
UID 1734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www.cr173.com/soft/9766.html

VbsEdit (Vbs,JS编辑工具) V3.41.32 汉化绿色特别版
2 很好 发表于 2010-11-09 17:47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9
注册 2010-10-22 21:12
15年会员
UID 1763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使用很好,不知道有没有bat的好编辑器,提供自动加亮等功能的
3 这个可以有 发表于 2010-11-11 20:46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0
注册 2007-05-06 13:42
19年会员
UID 87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qh2004 at 2010-11-9 05:47 PM:
使用很好,不知道有没有bat的好编辑器,提供自动加亮等功能的



有个吞噬者批处理编辑器,你搜一下看看
4 发表于 2010-11-11 21:16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53
注册 2009-10-09 20:51
16年会员
UID 152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正需要,谢谢。
5 Re 2 楼 发表于 2010-11-14 15:21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批处理编辑器BatProject
http://bbs.bathome.net/thread-7186-1-1.html
6 楼上的那个编辑器我在win7下运行不了呀 发表于 2010-11-24 17:45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9
注册 2010-10-22 21:12
15年会员
UID 1763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是什么dll文件错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