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3: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看穿越有感 查看 1,402 回复 2
楼 主 看穿越有感 发表于 2010-11-05 16:27 ·  中国 广东 深圳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初级用户
★★
积分 95
发帖 66
注册 2010-08-09 10:45
15年会员
UID 17204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总看到谁谁穿越到古代,靠着领先千年的知识,在那个时代混的风生水起,成就一番成绩。再不济也在那个时代做个米虫,悠闲自得。但是,我不想,我已经习惯了电话电脑,无法想象没有娱乐的日子。。。
淘宝网址:http://shop62365712.taobao/
客服QQ:859230308,859096898
2 发表于 2010-11-08 01:17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据说是李先生
积分 609
发帖 400
注册 2008-04-23 15:55
18年会员
UID 116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这么想过,呵呵,给我个皇帝我也不当,没有游戏打,没电视看,没有电话,估计得憋死了。
3 发表于 2010-11-08 10:47 ·  中国 广东 深圳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初级用户
★★
积分 95
发帖 66
注册 2010-08-09 10:45
15年会员
UID 17204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嗯,想法一样啊,反正我是受不了古代的生活。。。
淘宝网址:http://shop62365712.taobao/
客服QQ:859230308,859096898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