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性复制文件.BAT
功能:
1:如果此批处理还未运行,我拖放一个文件(或几个文件)到这个P处理图标上,然后可以根据选择将这个文件(或这几个文件)复制到指定位置,如按1复制到C盘根目录,按2复制到c:\windows目录,按3退出。
2:如果我已经将这个批处理双击,那么,我拖放一个文件(或几个文件)到这个P处理上窗口上,然后可以根据选择将这个文件(或这几个文件)复制到指定位置,如按1复制到C盘根目录,按2复制到c:\windows目录,按3退出。
小弟试了好久一直没成功,请大牛帮忙一下,谢谢
功能:
1:如果此批处理还未运行,我拖放一个文件(或几个文件)到这个P处理图标上,然后可以根据选择将这个文件(或这几个文件)复制到指定位置,如按1复制到C盘根目录,按2复制到c:\windows目录,按3退出。
2:如果我已经将这个批处理双击,那么,我拖放一个文件(或几个文件)到这个P处理上窗口上,然后可以根据选择将这个文件(或这几个文件)复制到指定位置,如按1复制到C盘根目录,按2复制到c:\windows目录,按3退出。
小弟试了好久一直没成功,请大牛帮忙一下,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