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新手:用论坛的命令行怎么进论坛
发表于 2010-10-18 00:23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10-10-06 09:12
15年会员
UID 175371
性别 男
来自 常山
状态 离线
我一个新手小白,看到论坛有命令行,点进去就不会了。进不了不会用。
有会的帮帮忙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10-20 00:07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10-20 20:12 · 中国 浙江 杭州 西湖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10-10-06 09:12
15年会员
UID 175371
性别 男
来自 常山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