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软件下载,是不是太依赖网路了
发表于 2010-10-04 00:25 · 中国 广东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很伤心啊。。
前段时间自己要搬家了,清理了一通才发现有满满一箱cd,偶想这些n年前的老东西读不出来了吧,没想到还能读出很多东东啊,曾经的windows3。0繁体中文版,wps,wordstar,os2 1,3中文版,不过发现拿着费劲(我是穷人阿,租不起大房子)要做iso,费去1tb的空间差不多也不够用,直接扔到电脑城,后来知道这些都是极品中的珍品,本来认为网路上的肯定有,可是愣是没找到,后悔啊。至此,小v号召一下,老东东一定不要扔,同意的顶起来!
弟控才是王道阿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10-05 15:11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你冲动了,把一些经典的拷贝到电脑上,也费不了多少空间吧……
现在是有很多都下载不到了……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10-05 17:1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