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winnt环境下的图形界面os/2子系统pm subsystem for NT
发表于 2010-09-24 00:24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大家知道,在xp之前的所有nt版本中都有一个os/2子系统,可以运行字符界面的os/2 1.x的程序。其实微软还出过一个os/2子系统的增强包,可以在winnt中全屏运行一个图形界面的os/2 1.3环境,用来运行图形界面的os/2 1.x程序。这个东西的名字叫Windows NT Add-on Subsystem for Presentation Manager,其中Presentation Manager是os/2 1.x图形界面的名称。
下面是一个截图,其中是一个微软os/2 1.3的环境,右下角的windows徽标可以切换回windows环境。另外还包括了从来没有在os/2正式版中包含过的os/2版黑白棋
[ Last edited by fujianabc on 2010-9-24 at 00:35 ]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9-24 00:28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9-24 18:04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作为OS/2 FANS,这个一定要顶!
弟控才是王道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