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关于dos上网问题 查看 1,792 回复 0
楼 主 关于dos上网问题 发表于 2010-09-18 23:50 ·  中国 山东 青岛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10-09-06 22:44
15年会员
UID 1737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何用dos上网?我在论坛里搜了一下,了解到用dos上网需要安装一个网卡驱动,我想问一下,这个网卡驱动是在安装系统的时候本身就带有的,还是需要另外下载?我在DOS系统里面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还有就是我的DOS系统是装在虚拟机里的,如何加载网卡驱动啊?求求各位大虾帮帮忙,谢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