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Dos下网络共享文件不可写? 查看 1,688 回复 0
楼 主 求助:Dos下网络共享文件不可写? 发表于 2010-09-13 10:55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5
注册 2010-09-10 18:12
15年会员
UID 1739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通过MS-client,网络映射的方法已经可以成功访问window服务器下的共享数据了,不知道为什么,通过写映射盘,想把文件保存在服务器上,却不成功。求高手指点。

[ Last edited by gaoxiao540 on 2010-9-13 at 23:21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