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天骄E系列,硬盘换成160GB的,其他都没变,256MB内存,Intel 赛扬D 2.8GHz,等 等 等 等。
用光盘引导OK,进入虚拟的A:,format C: /s(C:是一个FAT16 100MB的主分区,剩下150多GB都是空闲空间),sys c:,copy a:\*.* c:\,安装DOS to c: 重启后就显示一大堆英文,看不懂,反正无法操作磁盘。
用Microsoft Windows 95 OSR2,的安装光盘也差不多,开始一切正常,到了第一次重启后就在显示出“正在为您第一次使用做准备”,后来就显示我的C什么什么的sys错误(DOS下很重要的那个配置文件可用文本编辑的),Autoexec.bat错误,98、ME都是,NT4.0更是开始启动安装程序时马上花屏重启(花的到是蛮好看)。NT 3.51就不会,正上着网的就是。
怎么回事,现在急需安装成Windows NT 4.0,怎么办?
台江区哪里有单买IDE和SATA硬盘控制器的?我的NT3.51中文版在我那硬盘控制器损坏的硬盘里,买到了可以调出来上传来回报大家哦!
用光盘引导OK,进入虚拟的A:,format C: /s(C:是一个FAT16 100MB的主分区,剩下150多GB都是空闲空间),sys c:,copy a:\*.* c:\,安装DOS to c: 重启后就显示一大堆英文,看不懂,反正无法操作磁盘。
用Microsoft Windows 95 OSR2,的安装光盘也差不多,开始一切正常,到了第一次重启后就在显示出“正在为您第一次使用做准备”,后来就显示我的C什么什么的sys错误(DOS下很重要的那个配置文件可用文本编辑的),Autoexec.bat错误,98、ME都是,NT4.0更是开始启动安装程序时马上花屏重启(花的到是蛮好看)。NT 3.51就不会,正上着网的就是。
怎么回事,现在急需安装成Windows NT 4.0,怎么办?
台江区哪里有单买IDE和SATA硬盘控制器的?我的NT3.51中文版在我那硬盘控制器损坏的硬盘里,买到了可以调出来上传来回报大家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