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5: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軟碟裝機作業系統Win95,OS/2 2.1簡體中文版 查看 2,363 回复 12
楼 主 軟碟裝機作業系統Win95,OS/2 2.1簡體中文版 发表于 2010-08-26 20:34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好久沒來,給大家分享幾個軟碟作業系統
IBM OS/2 2.1 P2.1(簡體中文軟碟版)
文件名:S016.rar

┃S016│IBM OS/2 简体中文版 P2.1 (原版盘拷贝) 28TH┃
┃ │程序号码:5605-CAQ ┃
┃ │软盘标签:DISK0(安装软盘)、DISK1(软盘1)、~、DISK18(软盘18) ┃
┃ │ DISP1(显示驱动程序1)、~、DISP4(显示驱动程序4) ┃
┃ │ PMDD1(打印驱动程序1)、~、PMDD3(打印驱动程序3) ┃
┃ │ MMPM1(MMPM/2软盘1)、MMPM2(MMPM/2软盘2) ┃

注意這是HD-COPY軟碟格式,要想點辦法轉到普通img格式才能正常安裝!
S016.rar

Microsoft Windows95第一版簡體中文軟碟版
文件名:S029.rar

┃S029│MS Windows 95简体中文版 (原版盘拷贝) 24TH┃
┃ │软盘标签:BOOTDISK、DISK1、~、DISK23

注意這是HD-COPY軟碟格式,要想點辦法轉到普通img格式才能正常安裝!
S029.rar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雨露 +18 2010-08-27 21:05
弟控才是王道阿
2 发表于 2010-08-27 11:1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顶一下!
vista2008的帖子太好了!
不过为什么要用hdcopy?
3 发表于 2010-08-27 21:0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Vista2008真厉害!这种格式的说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论坛的Kinglion收藏软件所特有的,S029.rar这个软件是第一次发布,谢谢!
这是非标准的IMG文件,并不需要hdcopy,可以用IMG.EXE简单的转换成标准格式的IMG,方法可以搜索一下本论坛,偶刚才测试过,可以转换!
4 发表于 2010-08-27 21:46 ·  中国 天津 联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10-8-27 21:04:
Vista2008真厉害!这种格式的说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论坛的Kinglion收藏软件所特有的,S029.rar这个软件是第一次发布,谢谢!
这是非标准的IMG文件,并不需要 ...

雨露斑斑,可不可以将方法在下面跟帖呢?谢谢!
弟控才是王道阿
5 发表于 2010-08-27 21:52 ·  中国 天津 联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偶一直用HD-COPY转换,还没有听说过这么简便的方法,想把他贴到Blog上
弟控才是王道阿
6 发表于 2010-08-27 22:1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7 发表于 2010-08-28 13:24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A,ME DON‘T想到自己LAST YEAR DOWNLOAD的东东居然能派上用场
8 发表于 2010-08-28 16:53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雨露斑斑,我没看见img.exe的下载地址啊!如果可以,就贴在楼下或者发到esaialex@qq.com,谢谢!
弟控才是王道阿
9 发表于 2010-08-28 18:08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软件在第8楼,使用方法在第15楼.
10 发表于 2010-08-28 18:21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谢谢雨露斑斑!
弟控才是王道阿
11 发表于 2010-08-31 19:07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下次 想玩玩AIX for PS/2 那个才是真正的documentless物
YKSOFT Systems
12 发表于 2010-09-21 19:09 ·  中国 河北 廊坊 CNNIC会员联通节点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不要让这个帖子沉啊!
弟控才是王道阿
13 发表于 2010-09-29 00:3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www.ctdisk.com/filestore/b42d456ca0e9/NVWId4H4/IBM OS2 P2.1简体中文版.zip

这个是已经转换成标准软盘镜像格式的下载链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