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0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怎样实现两个U盘合并一个U盘? 查看 2,306 回复 7
楼 主 怎样实现两个U盘合并一个U盘? 发表于 2010-08-23 14:12 ·  日本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57
注册 2010-02-25 19:56
16年会员
UID 1611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两个U盘,A盘和B盘, 分别的容量是A= 1GB ,B= 1GB 我想把他们连接在一起边为2GB的U盘请问怎么办得到?
2 发表于 2010-08-23 16:00 ·  中国 河南 焦作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10-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20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可办不到吧,它是物理上的两个盘呀。
3 发表于 2010-08-27 12:41 ·  日本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57
注册 2010-02-25 19:56
16年会员
UID 1611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fwz at 2010-8-23 16:00:
这可办不到吧,它是物理上的两个盘呀。



怎样物理的合并呢?
4 我告诉你个好办法! 发表于 2010-08-28 23:53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8
注册 2010-08-24 12:56
15年会员
UID 1729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通过淘宝或者bbs上的二手交易网站,把他们都卖掉,每个U盘可以至少卖20块,加起来40块钱,然后再从这些网站上买个2G的U盘,差不多40块钱搞定,现在你看A盘和B盘就合并到一起了!
如果是一个超过1G大文件装不下,你可以考虑用用WINRAR分卷压缩,设定每卷压成980M,然后拷贝到两个U盘中。用的时候需要再解压缩,文件太大相当麻烦。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2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netbenton +3 2010-08-30 07:43
qinchun36 +2 2010-08-30 10:21
5 发表于 2010-09-02 10:35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10-08-16 10:48
15年会员
UID 172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方法已经全面了。
物理合并也不是1+1 把2块芯片焊一块那么简单。。。
6 发表于 2010-10-01 16:32 ·  中国 山东 枣庄 滕州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23
注册 2010-05-06 03:41
16年会员
UID 1661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神一样的楼主 神一样的四楼
7 发表于 2010-10-04 07:52 ·  日本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57
注册 2010-02-25 19:56
16年会员
UID 1611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软件也不能合并两个硬盘嘛?
8 发表于 2010-10-04 15:58 ·  中国 天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3
注册 2010-10-03 11:42
15年会员
UID 1752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