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收集一个操作系统
发表于 2010-08-14 17:58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双城区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我现在有98,但是输入setup就进入了图形界面安装。
凑合用也行,但是检查硬件的时候就停了
我在网上看过98安装截图。输入setup就应该进入了
dos蓝屏界面的安装。
我要收集正版的98,就是从微软下载或从正版光盘上提取的
iso.
帮帮忙!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8-14 19:40 · 中国 天津 联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8-14 22:32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正版的第二版(说明书丢了,KEY没了),网上下的第一版,还有Me
怎么传呢?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Me,98还没95稳定,当年让我伤了心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