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肚子快要笑疼了。
对了,繁体中,硬盘是“硬碟”
==============
清晨的太阳非常刺眼。
56睁开了他的眼睛——原来只是一场梦
风呼呼地刮着,吹着窗户。56正想关窗户,
这时来了一个电话。
“喂,这里是56,幽深么(有什么)事?”
只听电话里传来一个颤抖的声音“救救我!O{}O”
这时,只听防盗门里传来了一点声音:"啊,还我命来"
56知道了,鬼片里都是这样的。为了鬼片里的悲剧不重演,
他特地找了几头大蒜,捆在脖子上,然后拿出弟弟55的玩具刀。
用毛笔在地上画图腾。奇怪的声音总算不见了。
56从来不相信有鬼。
这时听见56的 PC speaker滴滴滴响个不停,56有点吃惊,因为装过声卡后,PC喇叭是不会响的,56从卫生间奔出来看,一走到电脑前,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屏幕上没没有任何警告提示,只是 56的Netscape的界面不知道什麽时候被换成IE了,当时就惊出56一身冷汗,人最怕在恐惧 的时候产生联想,56当机立断,顺手就想把电脑关掉,谁知道电源开关怎麽按也按不下去, 56想大概是裡面的机簧坏了,就直接去拔电源插头,手在触到电线的那一刹那,喇叭裡「 嘟」的一声,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对话框,菜单条上写着:信使服务,下面的内容框裡有几个红色的字:「财神好啊,呵呵。」,当时56就鬆了口气,56想那大概是朋友在和56开玩 呢,就又坐回到电脑旁,这时,56的硬盘开始滋滋的响,又弹出一个对话框:「真搞不懂 你用OS/2干什麽」,这时56才知道那傢伙在56的硬盘裡乱翻呢,56想马上断线,这时候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界面, 有点像AOL的早期版本,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别害怕,56没有任何恶意,只是想和你聊聊天。」,56没好气的回答到:「聊天可以,可你不能乱翻MY机器啊,这很不礼貌的」,对方道:「我看过你写的鬼故事,很有意思啊,你 说那裡面有哪个故事是真的啊?」,56恶狠狠的说:「什麽鬼故事,他们都是被你们这些人害的,装神弄鬼,仗着自己的电脑技术高一点,就到处吓人,你们觉得这样道德吗?」。
对方沉默了半天,用一行蓝色的字打道:「我没吓过人啊,你不是好好的吗,难道真的要我现了形你才高兴吗?」,还没等56回答,屏幕就黑了,56当时大怒,觉得这个人不可理喻,56还没说什麽,就把56的机器弄死机,就又想去拔插头关机,这时,屏幕上出现了一 个很苍老的男人的脸,pc喇叭裡面传出很闷的说话声:「是不是这样你会好受一点?」, 56当时就惊了,56用的是56k的猫,速度绝对不可能达到如此快地传送视频的程度,还没等56反应过来,那人又说:「你现在是不是还以为没有鬼啊?」,56瘫软在椅子上喘粗气,连去拔电线的力气也没了。
这时,55正好从外面回来,一听到开门的声音,屏幕马上就亮起来了,恢复到刚开始的Netscape状态,同屋见到56的脸色非常吃惊,问56怎麽了, 56没什麽心思再给他解释,就当着他的面把电脑关了,去卫生间刷牙,刚把水倒在杯子裡, 一抬头,赫然发现刚才那个男人的鬼脸出现在镜子裡,56头一昏就晕倒在地。
醒来时,发现自己还是躺在床上,于是苦笑着自言自语:「哎,鬼故事看多了,做梦都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可当56把杯子放回到架子上的时候,惊呆了,架子上有几个像是用火烫出来的字:「信使服务:财神,我们晚上见」.....
[ Last edited by doslike on 2010-8-28 at 1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