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我靠,没人理我,换个标题
发表于 2010-08-10 12:03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最近才知道IRC聊天的, 真的是个不错的平台啊,
选好频道,想加入哪个聊天室就去聊天室
红联论坛那边也有专门的IRC聊天室。
让大家自由对话的机会啊
我们的聊天室就定在 freenode 频道的 #dos 聊天室 怎么样?
因为我今天在登录时选freenode频道, /join #dos 的时候,发现已经被定义过了。
就是没人上
* Now talking on #dos
* Topic for #dos is: Disk Operating System! Help Channel
* Topic for #dos set by unknown at Fri May 30 03:24:17 2008
基于windows的 IRC软件有 xchat ,好像pidgin也可以
[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10-8-11 at 09:14 ]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8-11 09:14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8-12 09:19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who said there is no one?
第 4 楼
发表于 2010-09-02 20:34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zent at 2010-9-2 03:09 PM:
学习了~谢谢LZ:)
不是个这吧,这回帖也太天马行空了吧
第 5 楼
发表于 2010-09-05 14:04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宣传下就有人了,关键很多人对irc不太了解,难以普及,国外比国内普及多了。
第 6 楼
发表于 2010-09-05 19:39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老大你重出江湖啦,一下子发了好多帖~
irc聊天的一个好处是一些人小问题可以临时去那里问,而不用找到群然后加入
或者是在论坛等待回复……
不过看来普及挺麻烦。
第 7 楼
发表于 2010-09-08 16:58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IRC的确是个挺古老的东西了。
本来应该发展的不错的,就是使用者太少,而且缺乏推广和商业化运营。致使导致目前的结局。
或许这个和DOS的下场是一样的。因为没有太多人对基于CC的东西感兴趣,现在的人已经沉醉于GUI的华丽之下了。既可恨又可悲。
也许IRC和DOS只能存在于我们这些电脑发烧友之中了。作为一种另类的技术在夹缝中生存……
仅此而已,个人看法。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第 8 楼
发表于 2010-09-08 19:3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也不太会吧,是国内情况。
外面好多人用IRC 感觉。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