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翻墙下的MPXPLAY1.57D
发表于 2010-07-28 14:58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10-03-29 21:45
16年会员
UID 163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7-28 14:58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10-03-29 21:45
16年会员
UID 163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7-28 18:54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10-07-17 18:29
15年会员
UID 1706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哎呀!楼主一定有dos声卡驱动.
其实这软件我也有,但我在找驱动
第 4 楼
发表于 2010-07-29 15:1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10-03-29 21:45
16年会员
UID 163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pxplay1.53以上直接支持ac97,我的就是RLC622直接上!!!!
第 5 楼
发表于 2010-08-05 23:56 · 中国 上海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10-07-07 01:30
15年会员
UID 17013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Bach迷路過……
[ Last edited by Hiromi on 2010-8-5 at 23:59 ]
第 6 楼
发表于 2010-08-06 12:55 · 中国 上海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我杯具了。
945G主板板载的Realtek声卡,D版基本放不了几首歌。
W版基本上所有歌都能放,我这里还一套完整的dll呢。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第 7 楼
发表于 2010-08-07 14:21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10-03-29 21:45
16年会员
UID 163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