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翻墙下的MPXPLAY1.57D 查看 2,239 回复 6
楼 主 翻墙下的MPXPLAY1.57D 发表于 2010-07-28 14:58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10-03-29 21:45
16年会员
UID 163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upload.cn-dos.net/img/1898.zip
翻墙下的MPXPLAY1.57D
猜猜看这是声么曲子?(AC97放的)
附件
IMG_0032.png
IMG_0033.png
2 发表于 2010-07-28 14:58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10-03-29 21:45
16年会员
UID 163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答案:月光和勃兰登堡协奏曲
3 发表于 2010-07-28 18:54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10-07-17 18:29
15年会员
UID 1706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哎呀!楼主一定有dos声卡驱动.
其实这软件我也有,但我在找驱动
4 发表于 2010-07-29 15:1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10-03-29 21:45
16年会员
UID 163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pxplay1.53以上直接支持ac97,我的就是RLC622直接上!!!!
5 发表于 2010-08-05 23:56 ·  中国 上海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10-07-07 01:30
15年会员
UID 17013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Bach迷路過……

[ Last edited by Hiromi on 2010-8-5 at 23:59 ]
6 发表于 2010-08-06 12:55 ·  中国 上海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我杯具了。

945G主板板载的Realtek声卡,D版基本放不了几首歌。

W版基本上所有歌都能放,我这里还一套完整的dll呢。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7 发表于 2010-08-07 14:21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10-03-29 21:45
16年会员
UID 163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经常听bach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