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好:
小弟最近遇到了问题,是这样的我的公司要把系统的网卡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网卡为intel 82567,原来用的软件dos系统、pctcp协议加上packet driver,但是82567芯片intel公司只提供odi模式的驱动。
我想问这个odi模式的驱动和pctcp协议能否配合,如果不能可不可以把odi模式转换成packet模式;有没有其他dos下的免费协议可以和odi模式的驱动配合。
谢谢大家。
小弟最近遇到了问题,是这样的我的公司要把系统的网卡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网卡为intel 82567,原来用的软件dos系统、pctcp协议加上packet driver,但是82567芯片intel公司只提供odi模式的驱动。
我想问这个odi模式的驱动和pctcp协议能否配合,如果不能可不可以把odi模式转换成packet模式;有没有其他dos下的免费协议可以和odi模式的驱动配合。
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