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 连网问题求助 查看 1,676 回复 1
楼 主 DOS 连网问题求助 发表于 2010-07-05 11:14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10-07-02 11:29
15年会员
UID 1698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手动加载了网卡驱动,也安装了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可是没有提示安装相对应的协议和设置之类的,能大致介绍下DOS通过DHCP联网的原理和具体的实现步骤吗?谢谢
2 发表于 2010-07-21 18:03 ·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10-07-18 13:32
15年会员
UID 170692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帮你顶起,我也需要这一部分的知识,我有参考MAXDOS7.1及8.X的版本,那里面有DOS下网卡驱动,但看起来好复杂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