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Windows Chicago 查看 2,194 回复 2
楼 主 求Windows Chicago 发表于 2010-07-02 14:26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10-06-29 12:16
15年会员
UID 1696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Windows Chicago。要ISO文件的。




2 发表于 2010-12-19 11:32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zuxing给你。但你帮我一个忙行不行——怎样在虚拟机里运行windows chicago?
3 发表于 2010-12-19 11:32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另外,楼主,把你邮箱给我,我发到你邮箱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