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错误提示could open protocol manager 查看 1,292 回复 0
楼 主 错误提示could open protocol manager 发表于 2010-06-24 23:38 ·  中国 江苏 徐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10-06-22 15:53
16年会员
UID 1693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了VPC虚拟机,安装了DOS,MSCLIENT,重启时报错could open protocol manager。这是为什么?
在DOS下到底如何安装dc21x4网卡驱动?我安装时总提示说是驱动路径不对,要我重新录入驱动路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