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 ms dos lan manager v2.1
发表于 2010-06-24 14:22 · 中国 广东 广州 从化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10-03-05 13:45
16年会员
UID 1616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微软那里下了个v2.2的,安装不了,不知软件问题还是什么的。。。
求大家帮帮忙,有没有V2.1的。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6-25 12:22 · 中国 江苏 徐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10-06-22 15:53
16年会员
UID 1693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正在试图用虚拟机DOS联网,你把你的ms dos lan manager v2.2发给我一份行吗?
前几天我不知如何瞎猫碰到死老鼠,成功安装了一个可以联网的虚拟机dos,可是想再重来一次就不成了。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给你一份虚拟机DOS的vhd文件。
我的邮箱
zhaoqf8080@126.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