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在纯DOS系统下如何共享一个文件夹
发表于 2010-06-24 11:1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10-06-21 17:25
16年会员
UID 1692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在纯DOS系统下如何共享一个文件夹,能够让XP系统进行访问DOS系统共享的文件夹,请高手指点,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7-09 22:5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苏家屯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10-07-05 21:22
15年会员
UID 170046
性别 男
来自 沈阳
状态 离线
我在网上看过,好像用ftp。不过我没试成功,等待高手解答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10-20 14:37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2
发帖 17
注册 2010-10-15 14:17
15年会员
UID 175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