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问在纯DOS系统下如何共享一个文件夹 查看 2,086 回复 2
楼 主 请问在纯DOS系统下如何共享一个文件夹 发表于 2010-06-24 11:1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10-06-21 17:25
16年会员
UID 1692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在纯DOS系统下如何共享一个文件夹,能够让XP系统进行访问DOS系统共享的文件夹,请高手指点,谢谢!
2 发表于 2010-07-09 22:5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苏家屯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10-07-05 21:22
15年会员
UID 170046
性别 男
来自 沈阳
状态 离线
我在网上看过,好像用ftp。不过我没试成功,等待高手解答
3 发表于 2010-10-20 14:37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2
发帖 17
注册 2010-10-15 14:17
15年会员
UID 175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FTP可以在DOS下下載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