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9:5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命令提示符发帖测试 查看 1,443 回复 3
楼 主 命令提示符发帖测试 发表于 2010-06-14 16:26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4
注册 2010-06-14 15:57
16年会员
UID 168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回头查看是否成功
2 (命令中删除一部分)要删除,我测试一下 发表于 2010-06-14 16:30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4
注册 2010-06-14 15:57
16年会员
UID 168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命令符追加)
3 Re: (命令中删除一部分)要删除,我测试一下 发表于 2010-06-14 16:34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4
注册 2010-06-14 15:57
16年会员
UID 168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ted250 at 2010-06-14 16:30:
谢谢(命令符追加)


引用之后回复

4 发表于 2010-06-14 19:36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4
注册 2010-06-14 15:57
16年会员
UID 168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测试感觉:
1、非常有创意,想到这样一个可以体现主题的方法浏览,同时还可以锻炼大家写命令的熟练程度,非常赞。
2、发帖时候不支持上传文件,这是一个瑕疵,而且基本使得发帖功能形同虚设。
3、信息发来的时候没有提醒,需要反复使用dir /v命令查看,建议和图形化相结合,在右上角单独设立收信箱和发信箱。
4、type命令的不可控制性,一个很大的问题是,如果这个帖子很长,打开之后就看到最后一条评论,而不是第一条评论,建议增加“从沙发开始浏览的参数”。
5、以id作为唯一标识符显得很不方便,为什么不能为帖子排序呢,同时支持两种打开方式,但是要注意防止冲突,这样排序可以采用特殊方式,比如前面加~等方式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