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 发邮件问题 查看 1,915 回复 1
楼 主 dos 发邮件问题 发表于 2010-06-10 18:1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2
注册 2009-06-12 04:29
17年会员
UID 1472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elnet smtp.163.com smtp
220 ***********************************************************
helo mail.163.com
502 Error: command not implemented





为什么helo通不过呢?为什么报命令没有运行呢?

[ Last edited by aus2000 on 2010-6-10 at 18:16 ]
2 发表于 2010-08-07 18:10 ·  中国 四川 巴中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7
注册 2010-07-28 16:10
15年会员
UID 1713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elnet smtp.163.com 25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