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命令复制当前目录下指定的文件夹
发表于 2010-06-08 09:1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9
注册 2009-07-12 02:46
16年会员
UID 149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命令复制当前目录下指定的文件夹下的内容复制到磁盘里怎样写代码?(复制包括空文件,不复制本身)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6-08 10:20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6-08 11:04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9
注册 2009-07-12 02:46
16年会员
UID 149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for /f "delims=ABC " %%i in ('find "ABC"') do xcopy /e %%i d:\
pause>nul
我的文件夹是ABC 这样写运行不了的呀
第 4 楼
发表于 2010-06-08 16:38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for /f "delims=ABC " %%i in ('find "ABC"') do ”是干什么的啊?
第 5 楼
发表于 2010-06-09 13:5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9
注册 2009-07-12 02:46
16年会员
UID 149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将批处理所在的文件夹里指定的“ABC"文件夹复制到F:磁盘里的呀?
第 6 楼
发表于 2010-06-09 18:2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9
注册 2009-07-12 02:46
16年会员
UID 149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10-06-10 01:11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复制当前目录中的abc目录中的所有文本文件(允许文件大小为0)到f盘
xcopy abc\*.txt f:\
同时要求包括隐藏、系统、只读属性的
xcopy /rh abc\*.txt f:\
第 8 楼
发表于 2010-06-10 21:3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9
注册 2009-07-12 02:46
16年会员
UID 149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10-06-10 21:42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9
注册 2009-07-12 02:46
16年会员
UID 149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copy /e ABC I:\
pause这样搞定了
RH是什么意思?
第 10 楼
发表于 2010-06-10 23:06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楼主可以多看看xcopy的参数xcopy/?
1,如果要包括子目录,则使用/s参数
2,要只复制文件夹而不复制文件,则使用/t参数
3,要包含空目录,使用/e参数
第 11 楼
发表于 2010-06-11 14:5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9
注册 2009-07-12 02:46
16年会员
UID 149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寒夜兄批处理可以实现按键点击连接另一个BAT文件的吗?
如果可以写个例子出来让我学学。
第 12 楼
发表于 2010-06-11 15:33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第 13 楼
发表于 2010-06-11 17:2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9
注册 2009-07-12 02:46
16年会员
UID 149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就是像软件一样上面有个按键。比如“确定” 你点击‘确定“就可以打开另一个BAT文件。这个功能可以实现的吧?
第 14 楼
发表于 2010-06-11 21:04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9
注册 2009-07-12 02:46
16年会员
UID 149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color 0a
cls
set a=12
set b=4
:reb
set /a a+=25
set /a b+=3
mode con: cols=%a% lines=%b%
echo ╭───╮ ╭───╮
echo │格式化│ │ 复制 │
echo ╰───╯ ╰───╯
pause
比如我可以用鼠标点击“格式化”就可以打开格式化的BAT文件
点击复制就打开复制BAT的文件
第 15 楼
发表于 2010-06-12 11:17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9
注册 2009-07-12 02:46
16年会员
UID 149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