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求助]如何让ntsd的窗口隐藏,不出现。 查看 1,641 回复 2
楼 主 [求助]如何让ntsd的窗口隐藏,不出现。 发表于 2010-05-27 16:10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93
发帖 57
注册 2007-03-12 12:04
19年会员
UID 815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助]如何让ntsd的窗口隐藏,不出现。
2 发表于 2010-12-25 12:45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17
注册 2008-09-07 13:21
17年会员
UID 1250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start
start "" /min ntsd -c q -pn explorer.exe
处于,并长期处于潜水状态
3 发表于 2010-12-25 20:52 ·  中国 广东 梅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62
发帖 129
注册 2007-07-11 06:50
18年会员
UID 936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告诉我NTSD有什么用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