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如何让ntsd的窗口隐藏,不出现。
发表于 2010-05-27 16:10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93
发帖 57
注册 2007-03-12 12:04
19年会员
UID 815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12-25 12:45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0
发帖 17
注册 2008-09-07 13:21
17年会员
UID 1250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start
start "" /min ntsd -c q -pn explorer.exe
处于,并长期处于潜水状态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12-25 20:52 · 中国 广东 梅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62
发帖 129
注册 2007-07-11 06:50
18年会员
UID 936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