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版的QQ! 聊天也这么有型!
发表于 2010-05-15 11:15 · 中国 山东 菏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1
发帖 18
注册 2008-09-12 13:31
17年会员
UID 1254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昨天搜索DOS内容 偶然搜到DOS版的QQ
颇感兴趣 我DOS很菜 来这求教高人 DOS版QQ的开发原理
而且 我觉的还有改进的地方 如果真能改进 那用起来也挺酷的 哈....
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5-15 11:17 · 中国 山东 菏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1
发帖 18
注册 2008-09-12 13:31
17年会员
UID 1254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6-19 01:32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开心小子
积分 59
发帖 29
注册 2009-05-06 01:28
17年会员
UID 144451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下载地址呢?
是源码 还是编译过了?
开心最好!
快乐你我!
第 4 楼
发表于 2010-11-06 01:4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10-10-30 12:10
15年会员
UID 1767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10-11-07 15:31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6
发帖 22
注册 2007-04-03 05:09
19年会员
UID 837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10-11-07 17:12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135
注册 2009-09-12 12:00
16年会员
UID 151902
来自 离恨天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11-01-14 09:42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11-01-12 12:56
15年会员
UID 180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11-01-15 22:35 · 中国 贵州 遵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3
发帖 9
注册 2011-01-10 21:42
15年会员
UID 1806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