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js+html+netbox的看图工具,可查看源码 查看 2,097 回复 8
楼 主 js+html+netbox的看图工具,可查看源码 发表于 2010-05-09 16:35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昨天给朋友共享了一个看图工具,今天顺便发这里

想查看源文件加参数
photoview2.exe src

关联图片
photoview2.exe install
photoview2.exe installdefault 这个是安装为默认打开方式
photoview2.exe uninstall 这个是卸载


有个本地环回的端口侦听,是为了实现互斥与进程之间通信而建立的
附件
photoview2.rar (630.91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151)
49206C6F766520796F752067757973 54656C3A3133383238343036373837
2 发表于 2010-05-09 17:18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不是很人性化,操作按钮居然隐藏起来,而且还很小,感觉速度有点慢。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3 发表于 2010-05-11 00:08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些功能鼠标就可以完成
左键拖动窗口,右键在窗口的左右点击翻页,按了中键后进入缩放模式,然后就可以用滚轮放大,这是左键是拖动图片,右键是图片复位,ctrl+回车是全屏,ESC键是退出,F1是帮助(没写),空格是图片信息
49206C6F766520796F752067757973 54656C3A3133383238343036373837
4 发表于 2010-05-11 01:26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非常感谢耐心解答,--我从没想到NETBOX一些网页文件打包成像本地应用程序的样子。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5 发表于 2010-05-11 06:56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
小鸟鸟
积分 120
发帖 74
注册 2010-05-08 01:53
16年会员
UID 166347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好东东…可惜用手机看没法带走了!
6 发表于 2010-05-11 21:5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etbox的htmlwindow的IE权限是本地文件策略,其实就是安全里边隐藏了的我的电脑,权限很高,几乎都可以做
49206C6F766520796F752067757973 54656C3A3133383238343036373837
7 发表于 2010-10-02 14:51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9-18 15:24
15年会员
UID 1744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哦,我看一下
8 发表于 2010-10-03 03:34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26
发帖 70
注册 2003-01-10 00:00
23年会员
UID 7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此神奇之功效,看看.
9 发表于 2010-12-25 00:46 ·  中国 广东 汕尾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6
注册 2006-02-04 13:51
20年会员
UID 49830
状态 离线
是不是哦,我看一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