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软件不能启动,怎么回事? 查看 670 回复 1
楼 主 软件不能启动,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03-07-19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2
注册 2003-07-19 00:00
22年会员
UID 71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例如这样:
“0x0040742a"指令引用的”0x0000001c"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
许多程序启动都是这样,引用的”0x0000001c"内存不能为“read "
这是怎么回事?谁知道能告诉我啊
2 发表于 2003-07-21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你说呢
积分 281
发帖 35
注册 2003-06-23 00:00
23年会员
UID 57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软件有冲突,,,就是系统损坏,,,,,,,,,,,,,,,,,,,另外就是软件bug,,,,,,,,,,,,,,,,,,,,,,,,,自己看着办
dv人-----------------------------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