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请问批处理下运行wbat后,如何输入中文? 查看 1,075 回复 1
楼 主 请问批处理下运行wbat后,如何输入中文? 发表于 2010-05-01 22:49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14
注册 2010-04-16 17:52
16年会员
UID 1647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近在批处理下运行wbat后,当需要输入文字时,只能输入英文,不能输入中文,不知是怎么回事??麻烦大家帮我解决,谢谢!!
2 发表于 2010-12-18 00:32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3
注册 2010-07-26 20:17
15年会员
UID 1712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输入中文前提是加载了输入法呀,比如区位和五笔等等。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