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个多月了也没有找到相关工具和软件,以批处理方式,悲剧啊
远程的机器在这个状态,你在你的机器上,用一个批处理,远程的机器就登陆了,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你,佩服你
远程的机器在这个状态,你在你的机器上,用一个批处理,远程的机器就登陆了,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你,佩服你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10-4-29 13:50:
telnet可以办到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10-4-29 14:22:
批处理似乎不行(但我没有试过),上面方法我用过,完全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10-4-29 14:18:
可以用windons的远程桌面(图形化的telnet),步骤
对方主机上设置如下:
第一步:在桌面“我的电脑”上点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第 ...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10-4-29 14:53:
安装后门,反向连接,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可以获得一个对方机子的一个cmd shell,对方不会被锁定,你有几乎所有权限。如果你没有后门,这就比较费 ...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10-4-29 15:16:
在本机输入的命令传输到对方主机,对方主机通过后门接收到,交给cmd解释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