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其实很简单,对QUICK BASIC的帮助文件进行解压,然后
分发给几个翻译人员,然后再次编译压缩。
其实,我认为最重要的汉化就是对帮助文件的汉化,对编程工具的
文档汉化又可以降低学习的DOS编程的要求。
有响应的么?顶一顶。
分发给几个翻译人员,然后再次编译压缩。
其实,我认为最重要的汉化就是对帮助文件的汉化,对编程工具的
文档汉化又可以降低学习的DOS编程的要求。
有响应的么?顶一顶。
REM 喜欢DOS,因为它的简单
REM 喜欢OS/2,因为它不再矫饰
REM 喜欢BASIC,因为它并不幼稚
REM 喜欢GNU,因为它杂乱无章
REM 喜欢OS/2,因为它不再矫饰
REM 喜欢BASIC,因为它并不幼稚
REM 喜欢GNU,因为它杂乱无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