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jiangmin.com/zhuanti/daonian/index.htm
不说啥了
虽然 Windows 时代没怎么用过国产的杀毒软件,但用过 DOS 时代 KV 系列的感觉很好!不会忘记。
用了这么长时间的盗版 KV ,也纪念下王江民先生吧……
不说啥了
虽然 Windows 时代没怎么用过国产的杀毒软件,但用过 DOS 时代 KV 系列的感觉很好!不会忘记。
用了这么长时间的盗版 KV ,也纪念下王江民先生吧……
DOS倒下了,但永远不死
DOS NEVER DIES !
投票调查: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6187
本人尚未解决的疑难问题: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135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7663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8747
DOS NEVER DIES !
投票调查: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6187
本人尚未解决的疑难问题: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135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7663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87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