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5:0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找 Windows Server 2003 R2 Datacenter with SP2 中/英文版 查看 2,691 回复 8
楼 主 找 Windows Server 2003 R2 Datacenter with SP2 中/英文版 发表于 2010-04-03 16:54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注意,只要原版破解版,改装版的一概不考虑。


另注:
我搞错了,32bit 版没找到,找到的是 Enterprise 版,现在要找的是 64bit Enterprise 版

[ Last edited by DOSforever on 2010-8-26 at 09:21 ]
2 MSDN上的相关英文版VL版倒是有,就是没看到有中文版的! 发表于 2010-04-04 09:5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Windows Server 2003 R2, Datacenter Edition with SP2 - Disc 1 - VL (English)
文件名: en_win_srv_2003_r2_datacenter_with_sp2_vl_cd1_X13-46616.iso    
邮寄日期: 4/27/2007 11:06:15 PM
SHA1: E1F1D97300F6D854665D3ECCEF05660782C06AE5    
ISO/CRC: N/A

Windows Server 2003 R2, Datacenter Edition with SP2 - Disc 2 - VL (English)
文件名: en_win_srv_2003_r2_datacenter_with_sp2_vl_cd2_X13-49318.iso   
 邮寄日期: 4/27/2007 11:06:15 PM
SHA1: 4755048BEA94C37488DB57B98FD9070B219D95D8    
ISO/CRC: A002DD31
3 发表于 2010-04-04 10:0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至于破解,不必了吧,找到CDKEY就行了!
4 发表于 2010-04-04 18:34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恩。Windows基本没破解这么一说的。只要有序列号就OK。呵呵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5 Re: 雨露 发表于 2010-04-27 21:38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6 发表于 2010-08-25 22:12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要找的是 32 bit DataCenter 版、 64bit 的 DataCenter 和 Enterprise 版。

[ Last edited by DOSforever on 2010-8-26 at 09:24 ]
7 发表于 2010-08-25 23:12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BGP节点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62
注册 2008-09-05 21:18
17年会员
UID 124905
性别 男
来自 http://ms-dos.cz.cc
状态 离线
确实不是所有人都能下载,好像只有购买MSDN Subscription的才能下载。那个MSDN Subscription Operating Systems是最便宜的,还要699美元,可以免费下载微软所有的OS。真是眼馋啊!
20世纪下载站:http://ms-dos.cz.cc
8 发表于 2010-08-26 13:5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哈,不是有个论坛专门是下载MSDN软件的吗!我现在问题是硬盘装不下这么多软件!
9 发表于 2010-09-12 14:48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个论坛?我从来没去过,给个地址看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