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问一个简单的问题(希版主不要删,刚来请多多指教,以后会
发表于 2003-07-18 00:00 · 中国 上海 长宁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3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0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用DOS启动盘启动系统,怎样自动加载Smartdrv.exe,就是怎样在Config.sys或Autoexec.bat中设置Smartdrv.exe,本人想用来直接启动加载后,直接装Win2K或WinXP,Smartdrv.exe加载后拷贝文件明显加快,以前是在启动后运行该命令,太麻烦了,另外问一下,装Win98要不要加载该文件,加载后拷贝文件会不会加快?
2.从网上下载的NTFSDOS,运行后发现只能读NTFS分区,拷贝和删除NTFS分区都不行,是不是该文件只能读NTFS分区,因为我想删除XP中忘记的密码,但是只能读,不能删,各位有在DOS下能读能写NTFSDOS的破解版本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7-18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1
注册 2003-06-24 00:00
23年会员
UID 58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q1:autoexec.bat里这样写 lh smartdrv.exe (LH载入高端内存),在这之前要在config.sys中加载 himem.sys (device=himem.sys)
q2:NTFSDOS未注册只能读硬盘的(好像是这样),清XP密码有专用的启动光盘。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7-1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首席挑刺官CXO
积分 386
发帖 99
注册 2003-05-27 00:00
23年会员
UID 24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装2k或者xp最好还是光碟起动来装吧,又何必用dos启动呢?
生命在于折腾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7-21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3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0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的问题是WinXP进不去了,因为忘了密码嘛,电脑中只有一个XP,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清除XP的密码,分区是NTFS格式的,请教各位了,谢谢!
还有上面的那个在autoexec.bat中写入“lh smartdrv.exe”就好了,该行后面要不要加什么参数?就好像加载光驱的驱动D:/MSCD000什么的,大家别恼,小可在这里认真学习,如有得罪之处,还请谅解。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9-23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9
发帖 87
注册 2003-09-14 00:00
22年会员
UID 98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SMARTDRV.EXE是可以直接在命令行运行的。
(2)可下载破解的NTFSPRO4.03汉化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