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急]UNformat命令 查看 811 回复 3
楼 主 [求助][急]UNformat命令 发表于 2003-07-17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7-17 00:00
22年会员
UID 70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E盘不小心被我用format命令格式化了.里面有重要的东西.我一直找不到unformat这个命令.希望大家帮我.还有,我从来没有用过.不知道加上什么参数, 这个命令到底能不能完全恢复啊.要是不能完全恢复那我可惨了.死定了.大家一定要帮我.
2 发表于 2003-07-18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4
发帖 38
注册 2003-07-16 00:00
22年会员
UID 69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NFORMAT在DOS里就有的啊,我也用的几次的啊,还可以的吧,理论上是只要那些文件存放的空间没有被占用过就可以恢复的啊,实际上呢,我不敢说能恢复多少啊,自己看看吧,记得啊,不在把文件再放在E盘了啊,那样可能就恢复不回来了啊,还有就是你格式化的时候如果加了参数/U那可能就没有什么希望了啊!!!!!
3 发表于 2003-07-18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7
发帖 35
注册 2003-06-30 00:00
22年会员
UID 616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试试EasyRecovery Pro6.0,它可以恢复误格式化分区上的数据,但前提是必须得保证格式化后没有再写入数据
4 发表于 2003-07-19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联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29
发帖 30
注册 2003-07-08 00:00
22年会员
UID 65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DOS
unformat只是DOS6。22版以下才可以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