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分享]虽已离去,却在凝望 查看 1,372 回复 2
楼 主 [分享]虽已离去,却在凝望 发表于 2010-03-18 17:57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04
注册 2006-10-18 22:12
19年会员
UID 665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昨夜,你一袭素衣款款入我梦了。你说,要我照顾好自已,你淡淡的笑很真切,但却很远。


  梦醒,依旧泪染凉枕,行单影只。月光,因午夜的梦而轻盈,像你灵犀的惦念。思念已穿越窗轩,在廖寂的夜空随风飘荡,瘦瘦的月儿啊,终是没能低住我午夜厚重的叹息,慢慢的,隐入了我深锁的眉间。问世间,情为何物?为何一种相思,却两处闲愁。我愁了,我是真的愁了,我已在你琵琶声声中,坠入了今生无望的期盼。心,却在一日一夜中逐渐寂寞老去。


  过尽千帆,凝了谁的眸?九曲廊桥,痴了谁的望?启唇轻语,在你的彼岸,可有相思的清寒?你绕指的温柔,早已清瘦了我颜,似断还续的,也都只是余音袅袅里那份飘渺的承诺了,这些轻飘飘地话语,浮在记忆的尘嚣之上,有风飘过,便成了埃。


  原本,不想再写什么了,怕留下这些哀怨的文字会触及心里那份浅浅的疼痛,可是,昨夜的你携了一缕久远了的味道,香残了我沉寂的梦境。淡淡的离愁,让我拾捡起了陈旧的篇章。我知道,如果我们坚持爱下去的话,必然的结果就是落入尘世的倦怠,那一刻,只怕是连这哀怨的文字都无。若说,一份残缺的爱是永恒的美丽。那么,我宁愿凝固成这种久远期盼的姿势。


  你说,每次想我了,你总会轻呓“罪过”。细想,如若佛真的看见你违心的合什,是否又要为我添加一笔罪孽呢?此时念起,仍然可以感觉到心中那份淡淡的疼。我一直固执地认为,你的前世定是一位婀娜多姿、手撑油纸伞,心水清明的江南女子。而我,注定是那巷角与你相遇的青衣。只是不知道今生那里出了错,阡陌红尘,我们成为了陌路,难道,今生,我就只能这样守望你吗?


  倘若我能拽住时光前行的脚步,我宁愿选择不要认识你,宁愿于你一个擦肩微笑。因为,我让你爱的太累,你本是一个与阳光拥抱的女孩,本该与三月荼蘼一起绚丽,却因我的爱而把一窗幽幽的蝶梦,深藏在孤山黛影中。忍着纤缕空挂,独守着西窗无言的寂寞。


  虽已转身,却无法忘记你,离去,却还在凝望你,微笑,却把眼眸润湿……
2 发表于 2010-03-18 23:54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据说是李先生
积分 609
发帖 400
注册 2008-04-23 15:55
18年会员
UID 116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写的太没为学气息了!我来个有艺术深度的: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 ~
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
┃据说是李先生┃
┠──────┨
┃*ntRSS┃
┗━━━━━━┛
3 发表于 2010-03-19 12:44 ·  中国 广东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水区快要被垄断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