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主活动分区(hd0,1)装有xp,假如win7装在逻辑分区,要使用GRUB2直接引导进入win7,也就是引导(hd0,5)的win7,将(hd0,1)的bootmgr,boot文件夹移动到win7分区(hd0,5),
然后
set root=(hd0,5)
chainloader +1
不知这样能否引导进入win7?
实际上我就是想知道逻辑分区的引导扇区引导代码能否引导本分区下的bootmgr从而进入系统。
然后
set root=(hd0,5)
chainloader +1
不知这样能否引导进入win7?
实际上我就是想知道逻辑分区的引导扇区引导代码能否引导本分区下的bootmgr从而进入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