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谁有DOS网络命令 net
发表于 2010-01-10 14:34 · 中国 山东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3
发帖 6
注册 2009-12-29 18:41
16年会员
UID 1575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命令还有他的具体使用实例,那些参数就简写吧,还有这个ftp命令,谢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1-10 14:58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1-13 21:25 · 中国 北京 湖北飞讯网络有限公司北京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10-01-12 15:07
16年会员
UID 1585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10-01-19 22:52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5
发帖 11
注册 2010-01-15 00:57
16年会员
UID 158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10-01-20 11:05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10
注册 2010-01-09 19:57
16年会员
UID 158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10-02-27 17:41 · 中国 河北 保定 移动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10-02-22 17:26
16年会员
UID 1610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10-04-09 12:2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04-08 18:08
16年会员
UID 164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10-05-18 09:15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07-04-05 22:54
19年会员
UID 840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10-05-27 20:1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10-05-10 19:44
16年会员
UID 1665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 楼
发表于 2010-08-29 01:27 · 中国 江苏 徐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7
注册 2010-08-01 07:52
15年会员
UID 1715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1 楼
发表于 2010-09-07 10:07 ·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IDC机房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10-09-06 17:55
15年会员
UID 173712
性别 男
来自 阿尔及利亚
状态 离线
第 12 楼
发表于 2010-10-20 10:17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2
发帖 17
注册 2010-10-15 14:17
15年会员
UID 175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謝二樓,請問是否有MS-DOS下的NET.EX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