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助]有用awesome窗口管理器的嗎? 查看 1,055 回复 1
楼 主 [求助]有用awesome窗口管理器的嗎? 发表于 2010-01-10 14:12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4
注册 2007-06-27 18:57
18年会员
UID 92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題:本人用ubuntu8.04系統,從源中下載安裝的awesome2.0版,發現從網上很少配置文件說明,因對其工具欄中右手顯示版本字樣感覺預去之而後爽,并想利用其空間顯示時鐘,但不知如何設置,請知道的高手幫助,謝謝先
2 发表于 2010-01-12 23:21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4
注册 2007-06-27 18:57
18年会员
UID 92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沒有知道的嗎,自己頂上去,希望能有高手路過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