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改boot.ini文件 急!!那位高手帮帮忙!!!! 查看 1,090 回复 2
楼 主 改boot.ini文件 急!!那位高手帮帮忙!!!! 发表于 2009-12-22 13:48 ·  中国 四川 德阳罗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剪不掉の情
积分 46
发帖 37
注册 2009-12-20 17:57
16年会员
UID 1570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boot loader]
timeout=5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3)\WINNT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3)\WINNT="Microsoft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fastdetect
C:\GHLDR=一键GHOST v11.0 Build 070707


上面这个是windows2000的boot文件的里的,我现在想让它不启动Windows和一键ghost。而是让它启动pe和maxdos工具箱!!!
我是个新人,我自己改的拿到起用的时候不能引导!!!
求求哪位高手帮帮我的忙!!!!
谢谢!!!
2 发表于 2010-01-14 17:33 ·  中国 广西 贵港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15
注册 2008-11-20 11:51
17年会员
UID 1315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安装了PE和maxdos工具箱了没有??
一般安装了都会在启动项里出现的
3 发表于 2010-01-18 08:42 ·  中国 四川 德阳罗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剪不掉の情
积分 46
发帖 37
注册 2009-12-20 17:57
16年会员
UID 1570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安装了 pe和maxdos工具箱
我设置的是从usb-hdd启动的
但是它还是从硬盘启动 要不然就从maxdos启动 始终能启动pe

求人帮帮忙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