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我的ubuntu9.10 之旅 ~(组图) 查看 1,387 回复 5
楼 主 我的ubuntu9.10 之旅 ~(组图) 发表于 2009-12-12 12:39 ·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VA  KDE下的QQ聊天工具,拿plp哥开刷了~^_^


我的兄弟7010 扫描+打印一体机~ 扫描驱动安装成功了


执行opengl程序(见笑了~)


某个时候的桌面截图,看!那是迅雷。


在下载realplayer~,速度还算稳定


添加/删除应用软件1


添加/删除应用软件2


PLAYONLINUX -- 他允许你在linux下安装一些win的软件,比如Internet Explorer
ie6执行成功了哈哈,有些网站要什么控件,默认浏览器上不了,我就用IE6上了。



在编辑shell的属性~


gedit-文本编辑软件,我选择了深蓝色的背景,加上该软件能够作为编程语言编辑器,就用来结合gcc进行编程了


EXCEL表格,功能基本都有,打印预览设置也很不错~


[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9-12-12 at 13:11 ]
2 发表于 2009-12-12 16:26 ·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被管理员移动帖子了呢,
哈哈,不好意思,原来是发到这个区的,以后就来这里发~
3 发表于 2009-12-25 14:54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8
注册 2009-12-16 22:10
16年会员
UID 156754
性别 男
来自 shanxi中北大学
状态 离线
我也用了Ubuntu,刚开始。顶一个。
4 发表于 2009-12-25 14:58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有UBUNTU相关的教程吗,能给传一份不
我在使用UBUNTU的当天,刚好UBUNTU中文社区挂掉。。。太悲剧了、

[ Last edited by yishanju on 2009-12-25 at 15:00 ]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5 发表于 2009-12-25 17:3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去红联社区~

www.linux110.com
先混熟,看看大家都出了啥差错嘛

我的无线网卡,点了那个连线图标就连上了,整个过程还算顺利,所以也
没什么解决问题经验呢~
6 发表于 2009-12-25 22:48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哦,那真好,我用过一台式,装有无线网卡,ubuntuserver 下上不了网,,,没时间折腾了,
周末得加班把postfix一整套邮件系统装好,有点难度呢,手腕真酸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