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IBM OS2 Warp Server for e-business C-Pak2 v4.52 查看 1,526 回复 8
楼 主 IBM OS2 Warp Server for e-business C-Pak2 v4.52 发表于 2009-12-05 13:5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 发表于 2009-12-07 12:5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有设过OS2 Warp Server for e-business 这里面的网络设置,如何上外网?
3 发表于 2009-12-07 16:57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0008 at 2009-12-7 12:51 PM:
谁有设过OS2 Warp Server for e-business 这里面的网络设置,如何上外网?

你是指虚拟机还是实机?

虚拟机的话,vpc设一下NAT共享,然后装完系统和additions后直接能上网

实机的话,要有网卡驱动才行
4 发表于 2009-12-08 18:36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虚拟机里用的,OS/2里面都不要设置吗?就只要把VPC调成NAT与加装addition增加模式,就OK了?
5 发表于 2009-12-08 20:2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先给你上传最想得到的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iso
6 发表于 2009-12-09 13: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9-12-8 20:25:
先给你上传最想得到的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iso


太谢谢您了!
7 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 发表于 2009-12-09 22:0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8 发表于 2009-12-10 09:08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称呼“您”,是对您身为论坛管理员的尊敬,没有代表您年纪大!您还是相当的年轻!没有其他的意思!

我正在下载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哦!速度好快!都有500KB/S左右的速度!我想里面应是有很多OS/2的软件!您的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1里有DeScribe 5.06字处理软件(OS/2原生版),太难得了!狂谢您!

对了,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1是否能装的,您测过没?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2您有空时上传一下吧!麻烦您了!我现在对OS/2的东东有一种狂热的收藏欲!
9 发表于 2009-12-15 13: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9-12-8 20:25:
先给你上传最想得到的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iso


管理员,问一下:CD1您测过能否安装吗?CD2您有空时上传一下吧!

真得很感谢您的无私的分享!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