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IBM OS2 Warp Server for e-business C-Pak2 v4.52
发表于 2009-12-05 13:5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12-07 12:5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有设过OS2 Warp Server for e-business 这里面的网络设置,如何上外网?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12-07 16:57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0008 at 2009-12-7 12:51 PM:
谁有设过OS2 Warp Server for e-business 这里面的网络设置,如何上外网?
你是指虚拟机还是实机?
虚拟机的话,vpc设一下NAT共享,然后装完系统和additions后直接能上网
实机的话,要有网卡驱动才行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12-08 18:36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虚拟机里用的,OS/2里面都不要设置吗?就只要把VPC调成NAT与加装addition增加模式,就OK了?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12-08 20:2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先给你上传最想得到的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iso
第 6 楼
发表于 2009-12-09 13: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9-12-8 20:25:
先给你上传最想得到的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iso
太谢谢您了!
第 7 楼
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
发表于 2009-12-09 22:0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9-12-10 09:08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称呼“您”,是对您身为论坛管理员的尊敬,没有代表您年纪大!您还是相当的年轻!没有其他的意思!
我正在下载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哦!速度好快!都有500KB/S左右的速度!我想里面应是有很多OS/2的软件!您的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1里有DeScribe 5.06字处理软件(OS/2原生版),太难得了!狂谢您!
对了,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1是否能装的,您测过没?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2您有空时上传一下吧!麻烦您了!我现在对OS/2的东东有一种狂热的收藏欲!
第 9 楼
发表于 2009-12-15 13: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9-12-8 20:25:
先给你上传最想得到的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iso
管理员,问一下:CD1您测过能否安装吗?CD2您有空时上传一下吧!
真得很感谢您的无私的分享!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