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大家能否讨论一下能在OS/2与eCS下用的软件?
发表于 2009-12-03 13:1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能否讨论一下能在OS/2与eCS下用的软件?
现在它的系统倒是好找了!大家分享一下,一般都没问题。
但空有系统,这软件都没有呀!像IBM Lotus SmartSuite for OS/2这东东谁有呀?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还有这个OS/2与eCS上网设置怎么搞呀?eCS有相应的系统升级补丁吗?像Windows那样的Update?
大家能否都来讨论一下?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12-05 00:4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只有老的lotus123之类的古董
YKSOFT Systems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12-07 12:5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传说中的IBM Lotus SmartSuite for OS/2竟然都在雨露管理员刚上传分享的OS2 Warp 5 Ecomstation CD3之中,太好了!极度感谢管理员的雷锋精神!
[ 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12-10 at 15:07 ]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12-12 11:4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smartsuite 就是123之类的升级罢了
当初thinkpad还都送一张呢
YKSOFT Systems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12-12 13:06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初thinkpad送的那张lotus,好像是用在NT&95上的,无法用在这个OS/2上吧!
第 6 楼
发表于 2009-12-14 14:43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OS2的 记得长沙蓝色快车以前也有 但是现在估计没了
YKSOFT Systems
第 7 楼
发表于 2009-12-14 19:26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长沙蓝色快车
这是个人的论坛名吗?还是什么东东?是列车吗?
第 8 楼
发表于 2009-12-19 17:21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你显然没有用过IBM的PC机
蓝色快车当初是IBM个人电脑的客户服务
现在是烂泥窝Think系列的
YKSOFT Systems
第 9 楼
发表于 2009-12-20 23:33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BM的PC机,由于太贵了,我还真的没用过!买不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