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高手····
发表于 2009-11-27 19:24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9-11-20 11:46
16年会员
UID 15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用命令提示符查看中文文件夹?我又不可以用cd空格加中文~~~~
谁能帮帮我这入门菜鸟啊·······
怎么切换中文啊~~
[ Last edited by doswyf on 2009-11-29 at 15:29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11-28 18:07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11-28 22:24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9-11-11 09:18
16年会员
UID 1545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11-29 13:4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9-11-20 11:46
16年会员
UID 15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11-29 13:4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9-11-20 11:46
16年会员
UID 15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AT at 2009-11-28 18:07:
为什么不可以用cd空格加中文?
打不了中文啊
第 6 楼
发表于 2009-11-29 19:02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9-11-29 19:54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还有tab键,实在不行直接把文件夹拖到cmd窗口里去。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doswyf |
+1 |
2009-11-29 22:31 |
第 8 楼
发表于 2009-11-29 22:15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9-11-20 11:46
16年会员
UID 15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09-11-29 19:54:
还有tab键,实在不行直接把文件夹拖到cmd窗口里去。
可以这样啊
第 9 楼
发表于 2009-11-29 22:2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9-11-20 11:46
16年会员
UID 15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谢fujianabc ,你的方法真好用 ····
同样感谢群主和那些帮助我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