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一个问题
发表于 2003-07-14 00:00 · 中国 湖北 鄂州 鄂城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1
注册 2003-07-08 00:00
22年会员
UID 65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FDISK分区以后,重装WIN98的时候,出现error loading os,是什么问题呀!请尽快答复,急!!!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7-14 00:00 · 中国 吉林 松原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3-07-14 00:00
22年会员
UID 68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7-14 00:00 · 韩国
中级用户
★★
积分 261
发帖 51
注册 2003-05-01 00:00
23年会员
UID 17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7-18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38
注册 2003-07-16 00:00
22年会员
UID 69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98装了吗?
还是用GHOST恢复的啊,GHOST恢复有这样的毛病啊,好象就是启动文件没有在0磁道啊,如果是装的98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