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贴]爱是一种感受 查看 1,077 回复 1
楼 主 [转贴]爱是一种感受 发表于 2009-11-24 14:29 ·  中国 山东 淄博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04
注册 2006-10-18 22:12
19年会员
UID 665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爱是一种感受,当你真的无私的对待一切的时候,那是最幸福的,那种感觉其实是最富有的,因为天地都在你怀中,苍生都在你的心中。


  爱,是一种神圣的字眼,是一种无私的感受。为什么我们都曾经尝过这个字的那些痛苦的滋味?因为那是一种希望得到回报的有求,是一种只想索取的自私!


  真正的爱是一种无私的境地,是一种无论别人怎样对待自己,而自己就凭着一颗善心对待别人的坦荡的胸襟!对我而言,也许我付出一切爱心,却什么也不会得到,表面上还是极度清贫和孤身一人,但是我付出的本身其实是最有意义的。


  爱是一种感受,当你真的无私的对待一切的时候,那是最幸福的,那种感觉其实是最富有的,因为天地都在你怀中,苍生都在你的心中,此时此刻哪会再有清贫和孤独的感受呢!
2 发表于 2009-11-26 00:48 ·  中国 福建 莆田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3
注册 2005-12-02 15:30
20年会员
UID 46347
状态 离线
爱的力量,呵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