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贴]深深的爱,静静的想。 查看 1,001 回复 0
楼 主 [转贴]深深的爱,静静的想。 发表于 2009-10-24 18:05 ·  中国 山东 淄博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04
注册 2006-10-18 22:12
19年会员
UID 665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有花飘过,我会把花心留给你;如果有风吹过,我会把树叶留给你;如果有岁月潮涌过,我会把欢乐留给你。

独处时仰望天空,你是天上的那片云;寂寞时凝望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颗星;跟你漫步林中,看到的那片树叶很美;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近最好的那段梦境。

每当遇到美好的事物总是先跟你分享;有最浓的祝福总是不忘捎给你。如果有一天你接到无声的电话,那是我又想你了,没有言语,无声无息,只为拨通心底的那根弦,让你感受我的存在。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看没看到外面在下雨,那都是我思念的泪滴。如果你也把我想起,请不要站在雨里感受我的爱意,因为那样你的“喷嚏”会让我心海荡起涟漪。

雨停了,天还不蓝,那是因为铺满幸福的颜色;风还不静,那是因为正在传递我的思念。终于雨过天晴,剪一段阳光,用神情的凝视折成思念的形状,再盛满爱的芬芳,洒向有你的地方,芬芳你的行程,快乐你的心情。

对你的牵挂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了习惯。一阵风可以呼唤一个季节,一颗芽可以振奋一片荒原;你的一点关怀可以温暖我生命的冬天,你的淡淡祝福可以灿烂我一段人生。

想你我懂什么是心痛,看你我懂什么是幸福,认识你我懂什么是缘分。如果水珠代表平安,我送你整个海洋;如果星星代表幸福,我送你整个星系;如果蜂蜜代表思念,我会把自己变成一只小小的蜜蜂……

知道吗?你不论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还是永久的知己,我都会珍惜。当多年以后,我们疲惫或容颜褪去,不再拥有梦想的时候,希望这段旋律是滋润我们生命的根须。

因为,有你让我想真的很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