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贴]寄去那片相思叶 查看 1,100 回复 1
楼 主 [转贴]寄去那片相思叶 发表于 2009-10-20 17:39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04
注册 2006-10-18 22:12
19年会员
UID 665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秋已至,那枫树上的叶儿越发的红了,如火如血。踩在那铺满了秋叶的树下,伸手捡起一片落的叶,将它轻轻夹在了书中,想在一个天暖的日子寄去。




每见秋,叶落时,常想叶的飘落是树的不挽留,还是对风的思念?叶由树而生,又因风而落。佛曰叶因树而生,终还是归树,风只是叶的飘客,缘不能久。可我依然执着的想将叶寄于风中,寄去那片相思。




秋叶潇潇,夜风凉凉,披一件薄衣,将书中的叶在月光下拿出,那红显得似幻似梦,想举笔划上两语,不舍。只是默默对着叶儿将心思诉说,一丝凉风抚过,手中的叶儿随风而去。那是一片相思叶,是我对远方的你无尽的思念。




起起落落,叶飘至。梦中的你睡得如此安祥,如此香甜,是梦到了牵手还是梦到我的思念?寄去那片相思叶,只是想对你说,秋的思念是我的祝福;寄去那片相思叶,只是想对你说,你依然是我心中的痛;寄去那片相思叶,只是想对你说,那美丽的梦是我一生的回忆。




我要借着夜风,寄去那片相思叶……
2 发表于 2009-10-22 14:22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3
注册 2009-10-15 21:49
16年会员
UID 1531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思考的季节。。hoho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