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贴]风中,谁的等候 查看 933 回复 0
楼 主 [转贴]风中,谁的等候 发表于 2009-10-18 14:25 ·  中国 山东 淄博 高青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04
注册 2006-10-18 22:12
19年会员
UID 665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季节最适合遐想,风儿正从远处穿过岁月的栅栏踯躅而来,偶尔也会卷起树枝上的枯黄,我把自已定格在窗前,台阶上的雨露尚未吹干,湿漉漉的如一夜徘徊的心事,盛花已殒,人沓空,秋,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我还能做些什么,情歌里早已难寻我的足迹,只有往事悬挂在蛛网之上,任风吹,任雨打。

窗前,点燃一只香烟,看袅袅青色中还有多少记忆可寻找,而一切的一切正与落日一起渐行渐远。思念,如黑夜般的孤寂与苍凉,岁月的藤萝结出青涩的惆怅。原以为秋天的月色会很美,原以为秋菊自有她的芬芳,原以为爱了就不再有忧伤。原以为你我会从此地久天长。

月无眠,花已残,索性关闭了窗,任暗夜在风中徜徉。谁能吻干,吻干这晶莹眸间缕缕的忧伤。谁能轻唤,唤醒已经沉醒的希望。谁能暖我,这一生一世的情殇!

风中,谁的等待,在月夜里惆怅。
论坛跳转: